English

文体短波

2000-06-15 来源:文摘报  我有话说
巴金等成为网站首批“文化股东” 巴金、余秋雨和余华三人以作品方式入股,成为“中文在线”网站第一批“文化股东”。巴金参与入股的部分作品有“激流三部曲”、“爱情三部曲”及《寒夜》、《随想录》等。网站买断了这些作品的网络版权。著名作家以作品方式入股网站,在国内还是首次。

奚美娟要演一个坏母亲 20集电视连续剧《情怨两代人》正在拍摄中。向来扮演贤妻良母型女性的奚美娟饰演的竟然是一个坏母亲的形象。该剧描写的是一个重组的家庭中,两个随父母走到一起的“兄妹”勇敢相恋相爱的曲折故事,奚美娟所要完成的角色行为就是百般阻挠这段儿女的恋情。

达利令美术馆人气沸腾 近日,达利绘画原作展在中国美术馆隆重开幕。在主展厅展出了达利的20幅油画及38幅素描、插图原作。同时放映的介绍达利艺术生涯的纪录片,非常艺术化地介绍了达利的生活背景、西班牙的人文景观以及达利的绘画、电影创作等。久候的参观者一拥而入,主展厅在高峰时拥挤着四五百人,使得美术馆展厅内出现少有的人气沸腾之景象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